常常喜樂,不住地禱告,凡事謝恩



要常常喜樂,不住地禱告,凡事謝恩,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
~ 帖撒羅尼迦前書5:16-18 ~


感謝上帝賜給我們禱告的能力,並且時時垂聽我們的禱告。

從我認識上帝以來,不管遇到大事小事,第一時間就是先向神禱告,心裡就會有平安,就會安定下來,然後祈求上帝協助我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。

我有試過因為做錯決定,害怕上司責罵,而向神禱告。

試過汽車鑰匙不見了,而向神禱告。

試過約了人卻因為手機沒電,無法連絡上人,而向神禱告。

試過出外逛街找不到泊車位而向神禱告。

試過和人發生爭執,心裡不平安,而向神禱告。

等等。。。等等。。。

每一次神都垂聽,並且保守我。

甚至才剛剛禱告完,事情馬上就應驗了。

一禱告完,上司心情好不與我計較了。

一禱告完,車鑰匙轉身就找到了。

一禱告完,我約的人在茫茫人海中迎面向我走來。

一禱告完,我身邊就有一個泊車位。

一禱告完,我感覺亂糟糟的心情也平復下來了。

甚至,我在夢中遇到了驚恐的事,大力向神禱告,惡夢馬上變為平安喜樂的夢。

所以,我鼓勵大家,不管你是信還是不信,
當你遇到麻煩難以解決的時候,不妨來向神禱告看看,看是應驗不應驗。
反正你沒有任何損失嘛,對不對?


评论